迎春天之姿,感雷锋之光——光华书院2018级化学专业第二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量:151

光华书院2018级化学专业第二团支部

学习雷锋放风筝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3月23日,光华书院2018级化学非师第二团支部在图书馆前空地处展开了以“迎春天之姿,感雷锋之光”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旨在响要把应习主席“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的号召,融学习雷锋,团结同学,欣赏春光于一体。

23日下午两点,全体同学集合于指定地点,被分配成数个小组进行活动。班长,团支书及其他班委首先发表了学习并传承雷锋精神的演说,并陈述了此次活动的具体事宜和注意事项。接着,同学们开始以小组为单位制作风筝,在风筝上绘制雷锋同志的画像,书写着对雷锋同志的寄语,借着美好的春色表达对党和雷锋同志的敬意。绘制结束后,同学们在草地上将风筝放飞,将学习雷锋的精神铭记,传承。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体现了对党组织呼吁的积极响应,对雷锋同志的深切缅怀和尊敬,对雷锋精神的透彻理解,传承雷锋精神的坚定信念,对团队协作共同进步的深入,充分展现了新一代青年大学生们秉承“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大地上”的信念,将雷锋精神更好地发扬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