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光华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2018-01-30           光华书院         浏览次数 171


近期,光华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光华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提前部署,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并带领党员走出去瞻仰中共二大会址、参观党建主题展览,坚定理想信念。之后党员们开展谈心谈话、对照党章进行自查,支部召开支委会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等,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打下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褚娇娇首先从政治引领、组织建设、团结同志等方面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之后向党员们报告了支部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最后将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以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向党员们逐一汇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及工作计划展望。接着,党员们开展了自评和互评,党员们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分析不足,并认真听取了其他党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光华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端正态度,实事求是,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认真开展学习和总结,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取得了良好实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