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所有团支部联合举办 “快乐数学,趣味运动”团日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12-09 浏览量:246


2017年11月8日15:00,“快乐数学,趣味运动”团日活动在闵行校区图书馆前草坪圆满完成。本次活动由光华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2017级第一、二团支部,光华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类本科生2017级第一、二、三、四团支部联合举办。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分别为“交换名字”游戏,撕名牌游戏。首先我们进行了游戏“交换名字”,同学们分组完成后,各组同学围坐在一起,相互交流提问进行游戏,游戏过程中时不时有阵阵笑声传出,这让同学们很快地熟悉起来,同时让同学们彼此之间有了初步的了解。接下来进行的便是同学们万分期待的撕名牌游戏了,同学们在草坪上追逐嬉戏着,放飞自我,没有了以往的拘谨,这让同学们在感受到游戏的乐趣的同时得到了身体的锻炼,在释放学习压力的同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本次活动改变了以往的运动方式,以撕名牌游戏的形式成功地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运动中去,享受运动所带来的乐趣。并且本次活动也让六个班的同学相互之间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提升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力,让同学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收获了满满的友谊。希望在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之间都能够建立起深厚的友谊,互帮互助,共同前行,让2017级数学系成为一个有力量的大集体。


撰稿:穆国瑶

                                                                 摄影:赵子瑶 林祉恒 杜瀚冉

尹子薇 王俊清 林贤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