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光华书院校企合作创新实训营结营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量:571

 

自光华书院创新创业实训营启动至今已经一个月了,实训营也于12月9日举行了结营仪式。本次结营仪式请到了整个实训过程中陪伴着同学们、帮助着同学们、时刻关注着同学们的各位领导、老师。

  

受邀嘉宾与老师名单

嘉宾

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阮平章、校教务处副处长徐世猛、经济管理学部副教授王海英

书院老师:

光华书院院长温玉亮、光华书院副院长谢雨杉、大夏书院副院长万姗姗、经管书院辅导员祝毅、光华书院辅导员姚燕珊

项目指导老师:

海星纪元CEO魏晓语、北大纵横咨询集团合伙人王利仲、远韬科技CEO张远、移康智能战略总监朱林清、氧知元科技项目总监王常青


一看这豪华的嘉宾阵容,便知道此次结营仪式绝不简单。本次结营仪式中学员们将结合这一个月自己的所学所想进行实训项目路演以及答辩环节,老师也会对他们的表现进行点评与指导。最后也会表彰优秀的队伍,以鼓励大家在创新创业这条道路上砥砺前行。接下来就让我们来欣赏学员们的优秀表现吧!

  

实训项目路演及问询答辩

每个小组都有五分钟展示时间,同学们有条不紊地展示了自己的实训项目,在台上发光发热。老师们在问答环节,提出了专业性的问题,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合适的改进意见。


领导嘉宾互动

就业创业中心主任阮平章老师,感动于同学们对于双创的热情,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双创中心对于创新实训政策;王海英教授作为学校创新创业筹备组的专家向同学们提出了专业的建议,并介绍了学校筹备中的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徐世猛老师也对同学们的表现赞叹不已,并向实训营的同学介绍教务处对于支持科研训练的具体举措。



实训营精彩瞬间回顾

同学们回顾着这一个月内发生的种种,感慨时间飞逝,感谢师友陪伴,同时感动于自己的成长,虽然疲倦,但仍在奋战。


实训导师点评

北大纵横咨询集团合伙人王利仲老师作为实训导师代表为我们点评实训营开展的整个过程中同学们的表现。


颁发奖励证书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五个优秀团队与五位优秀学员,由书院的老师以及实训营导师亲自为他们颁奖。


  

结营仪式结束并合照

随着主持人宣布结营仪式结束,本次创新创业实训营到了尾声,但是相信这会是所有参与其中的老师、同学们共同的美好回忆。


通过本次的创新创业实训营活动,我们看到了学校和书院对于创新创业培训的支持与认可,也看到了同学们对于双创的热情。一个月并不算长,但可以让同学们从对于创新创业概念都很模糊的小白到路演时的淡定自若,收放自如,这便是实训营的成功!


  

 文案|潘瑾
图片|王亚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