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天寒假计划圆满落幕,新学期你是否整装待发?

发布时间:2022-02-28 浏览量:60

学友B寒假活动暂时告一段落,“欢乐学习”、“激情英语”、“热情日常”、“轻松一刻”,这些“老朋友”帮助36组同学,共计80度过了一个充实的寒假。

根据同学们的学习需求,“学友B计划”分为常规模式和备战模式。通过加入各自的小组,光华学子们收获了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了自身的知识储备,更结交了志同道合的学伴。

拼搏是一种信仰,努力是一种力量,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这个充满意义的寒假吧! 

欢乐学习

在一周伊始,与学伴共同制定一周的学习计划:在午休之后,翻开书本专心致志地自习一小时;在刷题过后,细心地整理好所有错题。在“欢乐自习”中,学习,早已成了一件幸福而又自然的事。

 

  

激情英语

通过“怒斩百词”拓展词汇量,通过“作文练手”提高写作能力,通过“无碍交流”练习口语......激情英语,助光华学子全方位提高英语能力。

 

    

热情日常

光华学友er们早就已经习惯每天对学伴互道早安,分享生活,共同阅读。学子们总是对生活抱有无限热忱,向往着诗和远方,这样的光华学子,不仅能在生活中不迷失不彷徨,还能活出属于自己的独特风采。

 

   

轻松一刻

当你想要放松身心时,不妨来一次让人大汗淋漓的运动,不妨与优美的乐曲来一场浪漫的邂逅,不妨与看一场让人捧腹大笑的电影。轻松一刻,让你卸下所有防备,忘记所有压力,变得更加专注,更加元气满满。

 

寒假里的一点一滴在一张张照片里缓缓流淌。有人坚持整个寒假早睡早起,有人坚持每天背诵单词,还有人每天抽出半个小时静心阅读。虽然照片的数量、内容不尽相同,但都饱含学子们对学习的不懈努力,有对生活的无限向往。

我们始终相信,挥洒的汗水永远不会白费,它们终会变成甘泉,滋养生命,洗涤灵魂。

 

寒假之星

经过一个寒假,常规模式的顾佳懿,庄庆尧,备战模式的张煜,林彤从各学子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学期的“寒假之星”,让我们一起听听他们的获奖感言吧!

顾佳懿

首先要感谢书院给予我们这样一个平台,在寒假期间也能督促自己,规划自己的生活。或许原本已经放了寒假的我们,并不会在假期中拿起笔复习、预习,也不会每天写日记记录当天的心情变化,更不会打开知网阅读文献。但正是这一次活动,让我们更好地利用了时间,让自己获得成长,变得自律。这个奖是意外之喜,同时也是对我们假期行动的一种肯定。

庄庆尧

这个寒假参加学友B计划,感觉假期变得充实了很多。真正的假期大概是把可自由支配的时间花在喜欢的事情上,而不是盲目地无所事事。学友B计划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计划中有丰富的任务可供选择,其中包含了许多既能带来愉悦感、又能提升自己的项目,比如练字、看电影等。除此之外,组队的机制也能让我们结交到新的朋友或者是为已有的友情添砖加瓦。总而言之,这是个非常棒的活动,希望它越办越好!

张煜

很荣幸能够成为寒假学友计划备战模式的“寒假之星”,每天的学习打卡不仅能够督促我学习、提高学习效率,更是充实了我的假期生活、让我改掉拖延的坏毛病。后续我会继续参加学友计划,再接再厉,坚持每天的学习打卡,希望自己能够保持住这些良好的习惯。
  学友计划打卡的这段时间里,在学友的监督与陪伴下,我养成了不少好习惯,每天早上能够早点起床,能够坚持背单词,能够从多种途径了解时事……学友计划已然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也希望日后能将这段时间养成的自律保持下去。

林彤

非常意外能够获得“寒假之星”的称号。其实我们只是每天都坚持了几个小习惯,但日积月累下来确实成长了很多。我参与了好几个学期的学友B计划,但这个寒假不大一样,我们进入了考研备战模式。大三面临着很多压力,也很感谢我的学友一直陪伴着我。从每天的早起、单词、运动、时政积累等打卡活动中,我们不仅在寒假期间养成了更加自律的生活习惯,而且对考研有了更系统的了解。相信点滴积累终会带来改变~

 

听了寒假之星的获奖感言,你是否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想要参加学友B的活动呢?这个新的学期,学友B依然为大家量身定制了各种打卡项目,期待自律好学的你!记得查收新学期学友B计划邀请函哦~

逐浪光华,奋笔疾书的你最美!无论风雨,学友B永远等你!

文案 | 李孜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