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 静待花开 | 快来和学友共度“疫”时光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量:63

 

作为学友B曾经的组织者和现在的参与者,学友B几乎贯穿了我整个大学生活,我跟着学友B一起成长。今年初春疫情来势汹汹,希望大家坚持线上学习,合理规划时间,劳逸结合,和学友们一起积极学习打卡,共克时艰,吾辈当自强!

——2021-2022第一学期学期之星”、2019级地理信息科学邵留青

在参加学友B计划的过程中,我与学友互相监督,互相鼓励,互相关心,每一天都干劲满满。希望同学们可以坚持打卡,充实自己,彼此陪伴,共克时艰。

——2020-2021第一学期学期之星”、2019级化学杨南

线上学习的日子里,学友的陪伴是很好的鼓励和动力,不仅可以互相监督打卡进步,还可以收获加倍的快乐。希望学友B的同学们一起线上同学习、线下共战疫,不负春光,共克时艰。

——2019-2020第二学期三月之星”、2018级物理王亚莘

在线学习的那个学期,我与学友一起参与了学友B学习打卡活动。通过一学期的打卡,我们收获颇丰。疫情再一次来袭,希望大家在线学习不要松懈,继续保持良好学习习惯。

——2019-2020第二学期学期之星”、2019级地理信息科学卫雪萌

在那个特殊的学期里,我与学友一起参加了学友B计划,彼此监督,坚持打卡,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也增进了友谊。人生漫长转瞬即逝,有人见尘埃,有人见星辰。希望同学们可以坚持打卡,成为更好的自己!

——2019-2020第二学期学期之星”、2019年环境工程薛天

  

学友B计划仍在期待你的加入

通过线上打卡的方式

时刻有志同道合之友与你相伴

在线学习,温暖相随。

 

活动介绍 

学友B计划系列活动由光华书院学业发展中心举办,面向书院全体同学,通过学友结伴、朋辈互助,共建优良学风的学业提升项目。通过打卡欢乐学习、激情英语、疯狂理科、热情日常、提升自我等不同模块的任务,获得对应积分激励,从而帮助光华学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卓越的学习能力

本学期学友B计划分为常规模式备战模式,在活动中,同学们可以选择自行组队填写问卷进行队伍分配,选择双人/多人组完成相关任务,在线打卡,获得对应积分,还可以凭借积分在积分商店中兑换小奖品哦~ 

图片

 

在线学习打卡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学友互助,并肩而战

朋辈相伴,共克时艰

快来加入我们吧

  

文案 | 王昕珺

图片 | 俞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