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维义做客光华讲堂,探讨中学创新教育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量:361

2019410日下午,上海市特级教师、华师大二附中副校长娄维义做客光华讲堂,带来主题为《基于问题研究的创新教育》的讲座。百余名光华学子齐聚一堂,共同感受创新教育的魅力。

娄维义老师作为创新教育方面的研究者和践行者,多年来致力于中学创新教育探索,并获得诸多荣誉。讲座中,娄老师以高昂的热情、清晰的逻辑、生动的比喻,从“问题与认识”、“探索与做法”、“成果与展望”三方面带领同学探讨了中国式教育的问题以及创新教育的认识和做法。在他的循循善诱下,同学们踊跃参与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娄老师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也激起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兴趣和信心。希望同学们可以带着饱满的热情加入到创新实践中,培养创新品格,提高创新能力,为培育创新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案 | 郑谦

摄影 | 高凌、冯雪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