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青春理想,做时代接班人”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光华书院生物科学类专业本科生2018级第三团支部与光华书院物理学类专业本科生2018级菁英班支部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量:42

光华书院生物科学类专业本科生2018级第三团支部与光华书院物理学类专业本科生2018级菁英班支部

                    “点燃青春理想,做时代接班人”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19日,光华书院生物科学类专业本科生2018级第三团支部与光华书院物理学类专业本科生2018级菁英班支部全体成员在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学生发展空间二楼举行了“点燃青春理想,做时代接班人”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身在大学一年级这样一个一切伊始的时间里,我们每位青少年都应该树立正确远大的理想目标,为对社会有意义的事业而奋斗。近日,团代会也如期举行。身为团员,每个人都应该积极跟进团代会议程,了解团代会的相关事宜。首先通过观看一段影视资料,让大家了解了团代会的由来,作用以及地位。

在带领大家走进了团代会后。我们邀请同学们畅谈自己的青春里香,说说对未来的看法和见解。各位同学都踊跃发言,畅想以后的工作和事业,表达了自己渴望回报国家,造福社会的愿望和憧憬。


团员是中国共产党的先锋力量,是党的预备军。身为团员,我们应该时时刻刻跟进党的议程,并了解相关精神。只有在这样一种不断学习的过程中,才能保持自身的先进性,才能为进一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好准备。

本次活动结束后,有同学感言:“经过这次活动,我对团代会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并且重新明了了自己的理想,感觉充满了动力”。本次活动的初衷就是为了能让大家对团代会有一个更详细了了解,并引导大家在大学生活中明确自己的目标。看到同学们在活动里丰富的收获,以后会继续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光华书院生物科学类专业本科生2018级第三团支部、光华书院物理学类专业本科生2018级菁英班支部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九日

  

|闫智超

                                                                                 图|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