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Fight!青春Go! 光华书院生物科学类专业本科生2018级第一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量:40

理想Fight!青春Go!

光华书院生物科学类专业本科生2018级第一团支部11月团日活动完美落幕!让我们来简要回顾一下团日活动的活动过程吧!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亲自上阵进行主持,为同学们带来一次充满欢笑的团日活动——《理想Fight!青春Go!》,在言简意赅的主题介绍后,主持人开始了活动的进行。

理想Fight!

首先进行的是理想部分,主持人将同学们分成了五个小组,让他们进行了职业猜猜猜和职业扮演活动,毕竟提到理想,我们更直观的理解就是我们未来的职业是做什么的,而职业猜猜猜活动环节就是通过介绍一些冷门的不太被社会关注的职业来给大家提供一些新的就业的方向,不一定要局限于那些比较传统的,可以更加的有创新性,可以更

好的适应不断发展的社会,从那些比较细小的地方发现人们的需求,应用那些比较新兴的知识来提供更多新兴的就业岗位;而职业扮演环节则展现出了同学对于不同职业的理解,现场的气氛十分热闹积极。

接下来是分享理想和理想画画画环节,同学们十分积极投入地投入活动,活动期间总是笑声不断。

俗话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理想也不应该只存在于心中一隅只得自己闲暇臆想,而是应该落实实际,从现在开始规划起自己的理想计划表!于是乎,理想实践之理想计划表环节出现啦!


                             

青春Go!


青春两个字对我们来说是多么的美好,可青春又是何其短暂,而这正是青春弥足珍贵之处。

有些人正在拥有青春,而有些人已经拥有过那美好的过去。对于那些年过半百的人来说,“青春”给了他们美好的回忆和无限的遐想;而对于我们这些年轻气盛的人来说,“青春”却给了我们无尽的活力和憧憬。青春应该倍加珍视却又被我们无情的挥霍,也许在青春的道上我们惆怅过、徘徊过、也忐忑过,但这并不影响我们对青春的付出。我们用满腔热血唱出青春的火热与斗志,逝去的青春我们无悔。我们或许年少但不一定轻狂,我们正值青春的年代,我们有火一般的热情,校园里有我们年轻的身影。青春,活力,热情即是我们的代名词。我们虽被称为朝阳,但我们同样有着荒诞不羁

的青春。因为青春不要留下空白,不要让自己老的时候去叹息曾经的放纵。青春的我们,拥有一颗狂热的心,即使青春的风暴袭来,我们也可以用自己的肩来撑片蓝天,风雨之后,依旧彩虹。只因为我们还年轻。

活动环节主要以同学之间交流一件自己认为做过最为荒诞的事,作为青春的见证。最后一个环节是青春专场之知识竞赛,分为五个板块——音乐,动画,小吃,影视,游戏。通过知识竞答的方式来唤醒同学们的青春激情!

  

|侯袁依

|歌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