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载我远航 ——光华书院物理学本科生2017级基地班第三团支部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量:67

理想载我远航

——光华书院物理学本科生2017级基地班第三团支部团日活动

为迎接共青团华东师范大学第十六次代表大会,我团支部开展了本月的团日活动,向支部内的团员完整详细地介绍了团代会,引导团员们将个人理想和集体荣誉结合起来,将个人理想和现实生活结合起来,为梦想绘制更完整的蓝图。

此次团日活动的参与度很高,除了极个别团员实在来不了、必须请假外,基本上是全班同学到齐。由于对团代会的情况知之甚少,团员们都认真聆听。

简略介绍了团代会的内容,传达的思和精神后,在团支书的引导下,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提出了一些关于团代会问题。团支书认真聆听了团员们的想法、一一解答了大家的问题。

随即,团支书下发信纸和信封,组织团员们给毕业季的自己写信。由于此次活动契合了每个团员们的个人要求,形式简单而有效,每个团员都积极参与其中,满怀对未来的美好期望,认真地在信纸上写下每一字每一句,以此作为与未来的自己联系的纽带。活动结束后,收获同学们的好评,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要多举行。



  文|陈海伦  

|林子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