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书院2018物理系本科生师范班团支部11月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量:78

 “献礼团待代会,共谈青春理想”顺利举行

20181116日华东师范大学光华书院物理学类本科生2018级师范班11月团日活动在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第四教学楼412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18级师范班团支书王子文主持,同学们积极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团日活动主旨是加强班级同学之间的联系,促进同学间沟通交流,让在场每一位同学意识到自己的初心以及对未来自己的期望。

活动伊始,团支书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代表大会,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团代会的职权、指导思想以及召开团代会的意义,同学们在了解了团的代表大会制度之后对作为共青团团员所肩负的责任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

随着活动的进行,话题转到大家初到校园的印象上面,同学们分小组讨论,畅谈自己的事,会议最初的理想,期间谈到大学半个学期以来遇到的学习障碍并互相帮助提出合理的建议改善同学的学习方式。

活动到最后,主持人向大家发放了印有校园美丽风景的明信片和信纸,大家一同在上面写下自己对未来的期望和对其他同学的祝福。伴随着悠扬的背景音乐,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紧握手中的笔,坚定有力地写下内心真实的感受,

活动在同学们写满文字的贺卡和信纸里走向尾声,每个人都牢记不忘初心的忠告,华东师范大学光华书院物理学类本科生2018级师范班11月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光华书院物理学专业本科生2018级师范班团支部

20181114

|卢肖然

|卢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