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配音大赛评选结果出炉,一起回顾此次活动吧!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量:198

声临其境 

第一届英语配音大赛回顾

文理兼修 卓越发展

在“卓越育人”思想的推动下,光华英语up社团依托书院平台,针对英语学科,立足“培根——筑基——融通”的三段式培养方案,开展了本学期的活动。本次英语配音大赛便是帮助同学们将日常英语学习融会贯通、表现自我的一次全新尝试,展示出了同学们的语言能力和跨文化学习交流的热情,也展现了光华学子在理科思维与理科实践之外的别样风采。

评选结果   Retrospect&Results

本次英语配音大赛共6组配音作品参赛,同学们对影视经典进行了重新诠释,为其注入了新的可能与色彩,让人听了直呼过瘾。评选以线上投票方式进行,共收到了来自各位热心观众的1088份投票,最终统计结果如下:

一等奖:李可盈

二等奖:贺雯苑、沈路;彭思懿

三等奖:胡安颖;凯德热丁;高乐怡

其中,李可盈同学的配音作品《疯狂动物城》收获了大部分同学的认可,获评本次大赛的第一名!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李可盈同学的精彩表现吧!

 “Everyone comes to Zootopia

  thinking they could be anything they want!”

从李可盈同学深入人心的配音演绎中,我们似乎又一次回顾了小兔子Judy在动物城的经历,感受到了她的变化。

 “We all have limitations, we all make mistakes, ”Judy说道,但只要我们愿意“Look inside your heart and recognize that change starts with you”我们就可以让自己不断进步,臻于完美,也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声声入耳,句句动人

配音与英语的碰撞,激荡出不一样的火花

就像光华英语up社团与大家

是否也会摩擦出别样的光彩呢?

更多活动欢迎大家持续关注英语up社团

最后,预祝大家新年快乐,期末季顺利!!

文案|张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