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第二日 | 凌云赛场,斗志昂扬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量:506

承昨日之序曲,展今日之风采。趁青春模样,寻几处好景破星光。拼搏与担当不忘,诗写云上。1028日,运动健儿们继续前行,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成就无限精彩!



面向崭新的高度,

你们助跑起跳,毫不畏惧;

在空中定格成优美的弧线,

在心底升起不屈的信念。




你们一起踏上征程,

互相鼓励,共同作战。

交付接力棒的一刻,

不仅传递了期待,

还有团结和永恒。


三千米的距离,一圈又一圈;

你们执着地前进,经受毅力的考验;

刻苦训练,只为今日一搏;

疾踏百步,只为终点一触。

不论结果,

你们都到达了胜利的彼岸。


少数民族运动会

五十六个星座五十六支花

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

五十六种语言汇成一句话

爱我中华、爱我中华、爱我中华

秋风送爽,万物呈祥

瑞彩蹁跹,相倚为强

这里展示了博大精深、内涵丰富的体育文化,

这里展示了各具特色、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

让我们一同走近这场增进民族友谊的少数民族运动会!


开幕式上,乐声起,少数民族的同学翩翩起舞。

优美典雅,如柳枝拂水;活泼潇洒,如飞燕展翅。



完美演出、赛出水平、展示文化、做好服务……不计其数的心愿汇聚成光华书院的强大力量,让少数民族运动会更加精彩出众!


新奇的体验,由衷的喝彩。我们加深了了解,收获了友情;用友好的手握住每一位朋友,用真诚的心拥抱每一道风景。



聚是一把火,散是满天星。我们心心相连,手手相牵,让守望相助、携手奋进的民族情越结越深,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



书院杯

豪情激昂,挥汗如雨。绝妙的抢断,有力的盖帽,精准的投篮。

观众席上一片欢呼呐喊。


一声声的“光华书院加油!”,是为每一次进球的赞叹、为每一次比分攀咬的紧张。不遗余力、万众一心,光华书院球队在球场上展现出他们最精彩的模样!


同学感想:

丹桂飘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新生的第一次运动会。

炙热的汗水挥洒在跑道,少年用步伐踩出铿锵的力度。发令枪的鸣响激起澎湃的热血,健儿们以追风逐光的速度飞掠,挑战自我的极限。

看,飞扬的衣角是青春的张扬;听,迅捷的脚步是年轻的蓬勃。

加油吧,运动场上的健儿们,这是属于我们的速度与激情!

 ——黄静蕾


生命在于运动,成功在于拼搏。在2020华东师范大学运动会上,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它的含义。在这场运动会上,我们锻炼了体力,激活了生命;在这场运动会上,我们放飞了梦想,加深了友情。太阳为我们的激情所点燃,秋天因我们的拼搏而绚烂。运动会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奖励与名次,更是一种永不言弃的态度,一种全力以赴的信念,一种坚定不移的决心,一种团结互助的力量,一种抱诚守真的品质,一种不懈奋斗的精神。我们在运动会上书写青春的华章,运动会因我们的奋斗而更加精彩。

 ——翟金


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跑线,是一种勇气。你栖于十月苍茫的洪流上,理想长于跑道一万丈。你梦中渴望的彼岸未设防,希冀不惧脚步的惆怅。秋凉浸染你单薄衣衫,土地亲吻你疾步脚掌。目光遥长,奔向远方。你用行动诉说着过程的重要,没有无尽的终点,没有无法攀登的险峰,经历是一种精彩,成功是汗水的写照。运动健儿们,加油!

 ——李子涵


追风赶月未停留,平芜尽处遇春山。在比赛中,我们收获了喜悦与友情,收获了希望与拼搏奋斗的精神,正是每一个人的努力与贡献,成就了这场精彩纷呈的运动会。我们将继续弘扬体育精神,带着梦想,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文案|翟金、黄欣宇、李孟函

照片|尹强、赵新越、李天放、杨逸

宣丁瑜、赵甜甜、沈哲韬、徐婉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