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游戏,乐体育 | 俱乐部主题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01 浏览量:408

为建设体育强校,响应国家号召,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缓解学习压力。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光华书院学生会体育部精心组织筹备了本次校园主题日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玩得不亦乐乎!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排球五大球哪个不是你最爱?创意小游戏体验不一样的感觉,精美小礼品带回家。


01

篮球俱乐部回顾

趣味投篮?协力篮球?“保龄球”?创意百出,听着就已经跃跃欲试。活动以个人或团体形式进行。趣味投篮项目成功帮助同学们锻炼能力,并且挑战了自己。协力篮球不仅展现同学们的能力,更考验了同学们的配合,表现了同学们的默契。“保龄球”更是一场激烈的比赛,给了同学们展现自己、互相学习的机会。


02

足球俱乐部回顾

足球桌游,让同学们感受足球的魅力,体会到挥洒汗水的酣畅淋漓的感觉,丰富我校学生的课外活动。


03

排球俱乐部回顾

快乐颠一颠,快乐垫一垫等排球小游戏缓解师生平时的疲劳,并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羁绊,拓宽学生的交际圈,拉近彼此的距离,共同感受排球的魅力与乐趣。


04

羽毛球俱乐部回顾

发球入筐,单手颠球的小游戏带动了大家的热情,大家相互配合,欢声笑语中享受游戏带来的欢乐。每位参与的同学都获得了精美小礼品。


05

乒乓球俱乐部回顾

有趣的夹乒乓球,吹球,乒乓球投壶,一颗颗抛出的球犹如千军万马向桶里奔驰,掌握了技巧的同学的抛式好似天女散花,还没掌握的同学的球已落成满天繁星。参加的同学带着想投入桶里的执念伴着秋风投球,这些带给同学们的不是秋的凉意,而是愈战愈勇的暖意。


本次校园主题日俱乐部活动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效果,真真正正的给大家带来了欢乐,帮助同学们放松了心情。同学们在活动的过程中感受到各种球类无穷的魅力,增进了同学之间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