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书院社区管理委员沙龙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量:61

    20211215日,第二届光华书院社区管理委员沙龙在学生发展空间220室如约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书院温玉亮院长和史琳老师与社区管理委员沟通交流,意在共同建设舒适、和谐的学生之家。


在一个学期的工作中,社区管理委员们耐心聆听同学的反映,总结出一系列问题,把握本次沙龙的机会,一吐为快。

  

温院长积极回应同学们的诉求,高度重视社区管理委员提出的问题;史琳老师结合自己大学生活的经验,分享了一些解决问题的独家妙招。相信经过本次交流,许多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能够得到合理解决。

寝室生活中,社区管理委员们也分享了自己看到、听到的温暖人心的楼层故事。有的楼层摆放了一个书籍共享箱,同学们自发捐献了闲置书籍,共同打造书香楼层;有的楼层,同学看到社区管理委员绘制白板时会稍稍驻足,道一句“辛苦啦”。一言一行,或许只是平凡日常的剪影,却给每个人的心灵穿上了足以抵御冬天寒冷的厚夹袄,让人感叹:在这样的宿舍里生活,真好!

温院长对社区管理委员们的默默付出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同时强调了社区管理委员工作的重要性:干得好是锻炼,干不好是累赘。他将社区管理委员比作居委会干部,吃得苦、耐得烦,处理的是家长里短,谋求的是一方平安。不仅仅是有着社区管理委员头衔的同学,学生公寓的每一份子都应乐于为宿舍建设而奉献。“大家竞当社区管理委员”,这正是温院长期待的情景。沙龙结束后,两位老师还为社区管理委员们准备了文具礼包,代表着对他们本学期工作的认可。

感谢社区管理委员们一学期以来的工作,希望社区管理委员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同时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社区管理委员们的工作,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社区氛围!

文案 | 孟迪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