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四十年,回顾沧桑化甘甜——光华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类本科生2018级第二团支部12月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1 浏览量:114

改革开放四十年,回顾沧桑化甘甜


                               ——光华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类本科生2018级第二团支部12月团日活动


 78年前的那天,从新中国决定走上改革开放的那天,就注定了这是一场辉煌的战役。四十年,这是光辉的四十年,是砥砺奋进的四十年,更是非同凡响的四十年。中国人民携手,无论何产业,无论何身份,响应着改革与开放的声声春雷,在世界历史中书写着属于中国人的成就与荣誉。

今日,我们也沉浸在这举国欢庆的欣喜,应书院的号召与邀约,举办了这样一场有关铭记与回顾,有关发展与成就,有关这非同凡响40年的团日活动。

 1213日下午4点,光华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类本科生2018级第二团支部的团员们早已坐的整整齐齐,等待开始了。

团支书李月莹走上讲台,最先进行了简单的开场与背景介绍。在同学们的鼓励掌声中,一场“缩略”的改革开放图片展,开始了。同学们聚精会神的看着,也偶或发出惊叹。

    或许,改革开放这词对于我们来讲太大了,但这一张张从我们生活中摘选出来的图片,却是改革开放对我们最具体的回答啦!

看罢小小图片展,班委们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一个有关改革开放的小短片。就在这杨的放映中,我们的团日活动,落下了帷幕……


改革开放四十年,回顾沧桑化甘甜。我们都幸运,生于无比上进之中国,生于如此卓越之中国!



                                                                                                                                                             图|沙千力   文|李月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