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友B计划“11月之星”公布啦!光华er们快来pick下吧!

发布时间:2020-11-29 浏览量:434

叮咚!

学友B计划“11月之星”新鲜出炉啦

让我们睹一睹Ta们的风采

看看Ta们说了些什么吧!

与此同时

学友B计划的招募仍在进行

小伙伴们行动起来

快来报名

开始愉快的组团上分之旅!


1每月之星公示

常规模式
双人组 邵留青 张文欣
多人组 林彤 元浩留 张祯桢 于子淇

备战模式
双人组 马丹璐 蓝雪

多人组 蒯雯 王求同 徐原灏宇


恭喜以上的小伙伴们

希望再接再励,继续向前冲鸭!


参与心得&感想

之前每一次立志学习英语,最后都不了了之,建立同伴学习小组之后我有了动力和压力,到现在已经坚持一百多天了。大家要加油努力,争取蝉联每月之星!

 ——蒯雯

之前一直是作为负责人参加学友B计划,这学期和舍友相约一起报名参加了这个活动,非常开心这次能获得每月之星。我们互相督促背单词,很多之前没有养成的习惯都慢慢拾起来了,比如写日记啊,早起啊,制定计划之类的。因为打卡还养成了大火花~下个月也要继续努力打卡! 

 ——邵留青

上个月我和我的小伙伴因为科创结项和课业没有完成太多的任务,较前几个月的积极性有所下降。这周开始我们又重新开始将计划提上日程,每天互相督促,共同进步。 

 ——马丹璐

本次小组拿到每月之星是在意料之外的。因为我们是学导和被导们的学习小组,年级不一样,和大家课程和其他活动的时间都不大一样。但是很开心的是我们几乎都能坚持每天早起,背单词,听听力和专注自习等。生态人,冲鸭!

 ——林彤

能成为本月之星确实出乎意料,毕竟我只是在坚持每日一次打卡,仅此而已。参与学友b计划的活动让我收获最大的是让每天的生活有了规划,不再手忙脚乱,这才是大学生活该有的亚子。

 ——元浩留

对于我们组可以拿到每月之星,对我来说是挺不可思议的。毕竟,有许多天天打卡认真学习的小组,而自己也没有好到每天都能坚持打卡。所以,这次的每月之星,对我来说是一次鼓励。它会鼓励我更加严于律己,坚持每日各项学习任务,努力让数量与质量并存。加油!(

  ̀_•́)


 ——于子淇


3优质打卡图集

学友们的生活就是这么充实多彩~


4招募进行时

小组协作,互相鼓励,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共同进步……这就是学友计划的魅力所在。与此同时,每月我们还会开放积分商店用于兑换奖品,福利满满!无论你是想寻找同行伙伴,还是想要发家致富,在学友B计划你都能得到满足!不要犹豫,快来报名吧!


本轮“学友B计划”分为针对非毕业班同学的常规版和针对毕业班同学的备战版。备战版和常规版都有双人组多人组两种模式。小伙伴们可以按照个人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模式噢~点击“阅读原文”了解详情!


    想加入学友B计划的小伙伴们

请加群报名哦~

QQ群二维码如下↓

学友B计划,期待你的加入!


文案 | 王若鹏 吴芝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