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书院职业训练营第四讲 | 做自己职业的设计师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量:78

每当我们思考未来生活,总有一个绕不开的问题——工作。

它代表了一个人的经济来源,象征着一个人的社会地位。我们通过学习获得的各种知识、技能的落脚点,是为了将来能找到一个合适的工作。

但是将学业素养转化为职业素养的道路却往往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热门的抢到头破血流,冷门的却又门可罗雀。专业分工日益精细,我们该如何进行心理转变?

为此,我们举办了职业训练营第四讲——做自己职业的设计师,为大家提供专业人士的心得体会。


本次讲座邀请到我们的校友,美资创新药企业CANBridge Pharma的商业运营总监牛伟先生。牛先生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先后在罗氏制药,德国卡尔史托斯内窥镜,美国波士顿科学,辉瑞Hospira 等世界知名医药和医疗器械公司担任销售,市场及全国业务管理工作。拥有多年职场经验的他将会在周三的讲座中和同学们分享对职业素质的深刻见解。

无论你是刚刚入学的萌新,还是即将面临就业的“准职场人”,只要你对职业规划感到迷茫或者好奇,欢迎参加我们的讲座!


讲座时间:1211日(周三)

     13:00-15:00

讲座地点:学生发展空间202


请及时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前往智慧书院报名,参加我们的讲座吧!




文案 | 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