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青春 正能量 战“疫”正行动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08 浏览量:139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新春好!

庚子年的春节假期令所有人终身难忘!面对来势汹涌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人民正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打一场坚决、必胜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了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传播,我们的假期延长了,但这并不意味着自由的时间延长了,而是应该好好规划这些宝贵的时间,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为了让同学们共享有意义的寒假生活,光华书院团委学生会面向全体光华学子发出“正青春 正能量 战‘疫’正行动”征集活动,期待各位同学将寒假所做的有意义的事,身边令人感动的事分享给我们。虽然我们有一个超长待机的假期,但是可以做到事情仍然很多。我们隔离病毒,但绝不会隔离爱,隔离正能量!今年的新春佳节,不走亲访友成了新时尚,你是否利用假期,给父母一种高质量的陪伴?假期闲来无事,是否有组队帮助有需要的小朋友进行义务补习?你的家人或朋友是否正奋战在“战疫”第一线?

你的故事可以是一张照片,一篇文章,也可以是一段话。希望同学们简单编辑叙述后发送到邮箱

ECNUghshb@163.com

fxzhang_chem@foxmail.com

我们会摘选一部分在书院微信公众号推出。让我们一起展现出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一起传递爱和正能,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征集截止日期:2020年229

    

光华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