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书院辅导员“E课堂”(五)| 青春战“疫”,感恩有你

发布时间:2020-02-21 浏览量:115

光华书院辅导员“E 课堂,用学生吃一颗糖的时间,上一堂形势与政策课。

 

本期主讲人

史琳

2019级生物、化学专业辅导员

社区生活中心指导老师

 

课程简介

新冠肺炎来势汹汹,每天伴随着疫情数字的更新,一段段可歌可泣的大爱故事也正在发生。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病毒无情,战役残酷,但人间有爱。作为大学生,尽管我们可以做的有限,但这不妨碍我们培育爱、激发爱、传播爱。我们说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感谢抗疫阻击战中心怀大爱的逆行者们,也感谢在这场战疫中贡献力量的自己,让我们一同携手,做一名充满爱、奉献爱、传播爱的新时代奋好青年。

 

课程视频

 


寄语

待四月武汉樱花烂漫时,它不再封城,像往年一样,千千万万人在树下看花,花在树上看遍千千万万的人;待四月师大樱花烂漫时,我们在校园聚首,朝气蓬勃的学子在树下赏花,花瓣随风飘落,轻抚过青春的脸庞。

 

希望同学们可以调整心态,放远眼光,开启居家学习模式,期待我们尽快在樱桃河畔相聚!

下期课程预告:尹强《在战中传递青春正能量》,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