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光华书院形势与政策课(主题课程)“以青春之名,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线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6 浏览量:196

各位同学:

光华书院形势与政策课(主题课程)考试通过“易班”平台进行,本次测验的主题是“以青春之名,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课程内容。


  1. 测验对象

光华书院全体学生


2. 测验时间

2020.03.28 00:00 - 2020.03.29 23:59


3. 答题说明

(1)登陆“易班”,加入课群:https://www.yooc.me/group/186319/courses(点击阅读原文),输入邀请码RJJJTPWN加入“以青春之名,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课群,选择在线考试模块。尚未进行学习的同学可在课群课程学习补课。    

(2)答题时间为60分钟,共34道题目(18道单选题,16道多选题),总分100分,单选题每题2分,多选题每题4分。      

(3)本次答题不能无限作答,每位同学仅有2次答题机会,请各位同学谨慎答题。


4. 平台问题

1) 无法登陆“易班”

1)遗忘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一般是手机号,密码可以直接在登陆界面找回。

2)老用户找回用户名。

2) 未通过认证、看不到题库

1)手机已经被其他账户绑定。通常已经有手机绑定了你的认证信息,在管理中心-安全中心-解绑手机号中解绑之前的账号。如果手机丢失或遗忘只能通过直接联系易班客服解绑。客服电话021-60161000

2)未能找到认证信息。在管理中心-个人信息-校方认证中输入学号认证。


5. 重要提醒

在线考试亦是教学活动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一旦发现通过截屏、录屏等手段保留、分享试题(答案)者,按照《学生手册》相关规定从严处理。望彼此监督。




光华书院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