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类本科生2017级第四团支部“拈花而笑,不负春光”团日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3-28 浏览量:63


 “拈花而笑,不负春光”团日活动圆满完成

                       ——数学系非师四班上海植物园春游

华东师范大学光华书院数学系非师四班的同学们于324日在上海市植物园举办春游活动,形式丰富多彩、风景明丽动人、内容新颖有趣,十位同学尽兴而归。

2018324日中午12点,十位同学在校北门外集合;下午一点,共同抵达徐汇区上海植物园。统一购票入园后自由分散,游览百花盛放、百树繁茂的植物园。同学们观赏了大丽花、郁金香、樱花、桃花、紫荆花、蝴蝶兰、玉兰花、杜鹃花等鲜花,游览了樱花林、木兰林、桃花林、竹林、水杉林、银杏林等树林,参观了热带雨林温室、四季花卉温室、盆景园和兰园。下午4:30,同学们在2号出口前大草坪集合,进行野餐和团体游戏。游戏失败的同学表演了魔方、唱歌、说笑话等节目。下午5:30,所有人在植物园门前集合,拍摄集体照片。晚上7:00,回到学校。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还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加深了同学们对树木花卉的了解,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们积极心态的养成,意义非凡。

光华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类本科生2017级第四团支部

撰稿:张懿婧            

摄影:林贤岚  田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