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类本科生2017级第三团支部“全员参与 拥护我党”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3-28 浏览量:145

全员参与 拥护我党”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光华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类本科生2017级第三团支部


201838日下午1300,在闵行校区第三教学楼321教室光华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类本科生2017级第三团支部举办了“全员参与 拥护我党”主题团日活动。做好“推优”工作,是培养造就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巩固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迫切需要;是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党建工作、保持党员队伍质量与活力的迫切需要;是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增强我校共青团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的迫切需要。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增强支部全体成员的积极性。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推优的具体流程以及推荐对象应符合的条件,推荐对象主要为:(1)优秀团员、团干部;(2)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3)青年团员先进模范人物;(4)优秀青年知识分子;(5)其它优秀团员青年。了解了相关知识后,流程正式开始。团员们积极参与,分别进行了自荐和他荐。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成员对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基本路线和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团员青年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立听党的话、跟党走的政治方向。推优结束后,所有人更加了解支部成员,更加坚定自信。希望每位支部成员会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祖国现代化建设,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望做出自己的贡献。


光华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类本科生2017级第三团支部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十七日

撰稿:许诗坚

摄影:许诗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