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类本科生2017级第二团支部“包饺子”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3-28 浏览量:105

包饺子”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光华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类本科生2017级第二团支部

201839日下午15:30,在闵行河东食堂一楼光华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类本科生2017级第二团支部举办了“包饺子”团日活动。春天到了,新学期为了凝聚班级的同学,增进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提高动手能力与实践能力,团日活动决定包饺子。

在活动举办之前,团支部团支书联系了食堂的负责人,咨询了包饺子的注意事项以及活动前的准备;为了让更多的同学参与,提前调查好同学们的空余时间进行协调,最终确定团日活动的时间和地点。

活动时,大家都很兴奋,根据食堂阿姨的建议,先在托盘里均匀地撒上面粉,再拿出饺子皮,用筷子夹起饺子馅料放在饺子皮上,然后想办法将饺子捏紧,同学们的包法各不相同,有的馅料很多,有的直立着,也有的趴在托盘里,有的精美,有的可爱。不会包饺子的同学虚心地向会包饺子的同学请教,也包出了有模有样的饺子。很快,大家包的饺子盛满了两个托盘,同学们一起将托盘送回窗口,等待食堂阿姨将饺子煮熟。在期待中,饺子熟了,同学们各自取好碗筷,开心地捞起饺子。大家吃着自己包出的饺子,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都很激动,有着说不出的感触。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增近了相互的了解,更调动了全团支部的热情,大家都满心欢喜。活动达到了目的,圆满得结束。


光华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类本科生2017级第二团支部

二〇一八年39

撰稿|尹子薇

摄影|尹子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