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类2017级菁英班3月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31 浏览量:83

2018年3月18日20:00分别于闵行校区5号楼和21号楼进行寝室整理大赛结果的拍照记录。

5号楼的情况由菁英班学习委员和生活委员负责记录。21号楼的情况由菁英班的班长以及团支书负责记录。由负责班委亲自上门走访,拍照记录的同时了解同学们的周末生活情况。

学习委员李璟隆同学表示,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整理了自己的桌子与床铺,他去的时候已经有很多同学整理好了这一周的学习工作,舒舒服服地在看课外书,或是在电脑上玩一些益智类游戏。


菁英班班长赵欣瑜同学则是本次活动中最有特点的,除了整齐以外还可以看到小女生的公主心,光看看就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



走访过程中发现了很多同学学习以外的一面。有的同学喜欢看课外书,喜欢悬疑推理类小说,或是杂学,名家随笔;有的同学则收藏了一些手办玩偶;有的同学在课下会做一些手工来修生养性。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督促了同学们整理自己的内务,也让我们班委进一步地了解了班上的同学。最重要的是希望同学们可以养成注意卫生的好习惯。




光华书院物理学类本科生2017级菁英班团支部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八日

撰稿:潘瑾

摄影:赵欣瑜,潘瑾,李璟隆,叶永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