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回家”活动报名开始!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量:87

由光华书院学生会科技创新部联合社会实践部推出的“科学回家”系列活动近期即将开展,本次实践活动记入社会实践时长。

“科学回家”活动是同学们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回到家乡的社区或学校,通过科普宣传讲座、流动咨询摊位、科学实验展示、社区服务团队等途径,将科普与社会实践融合起来,将理论知识化为实际行动,将课堂所学运用于生活的一次绝佳机会。在实践过程中相信同学们也会从生活中学到很多,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还可以拓展思路、探索创新,找到更多更好的实践方式。另外,“科学回家”集合了志同道合、机智有趣的小伙伴,与科学作伴,相信同学们也能收获意想不到的友谊。

对活动感兴趣的同学即日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就可以报名参与“科学回家”活动(如果已有团队,由组长或任一组员填写即可,无需重复填写)。截止时间为2019322日中午1200(以问卷发出时间为准)。报名成功后,在323日(周日)将会进行报名面试,具体时间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若网络报名未能成功,也可在323日面试现场报名参加。面试通过即可加入“科学回家”项目,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与!



扫描二维码填写问卷即可报名!



文案|王亚莘

编辑|禹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