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书院生物专业“创赢未来”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30 浏览量:130

举办支部:光华书院生物学系2017级第一团支部

光华书院生物学类本科生2017级第二团支部

光华书院生物学类本科生2017级菁英班团支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创新创业热情,激发培养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鼓励青年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青春梦融入伟大中国梦,光华书院生物学系2017级第一团支部、光华书院生物学类本科生2017级第二团支部、光华书院生物学类本科生2017级菁英班团支部联合举办了以“创赢未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以此来激发同学“勇立时代潮头,创就精彩人生”的精神。


    为此我们请来了经管书院亚欧商学院的王羽容学姐和化学专业的陈子晗学长,他们都是创新创业的达人,对创新创业都有自己的独到见解。活动期间,子晗学长以“如何成为一名科研老司机”为题,生动形象的为我们讲解了如何从科研之中创新;而羽容学姐则主要从答辩方面,向我们阐述如何临阵不慌,答辩时镇定自若,如何从不同的角度出发,博得评委们的认同。

光华书院生物学类本科生2017级第一团支部

光华书院生物学类本科生2017级第二团支部

光华书院生物学类本科生2017级菁英班团支部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日

|刘陈陈

|陆欣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