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书院物理学类本科生2017级第三团支部4月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5-02 浏览量:101

2018年4月14日,光华书院物理学类本科生2017级第三团支部与菁英班团支部在闵行校区华闵食堂合作举办了主题为“创新创业”的4月团日活动:第一桶带着草莓甜味的金币。

活动当天,早晨9点,负责摘草莓的草莓组成员们搭乘729路公交车前往“甜心草莓园”进行新鲜草莓的采摘。11:20完成了15斤草莓的采摘任务后按原路线返回了学校,草莓由女生带回了本科生公寓21号楼。

下午1点,后勤组的成员到达了闵行校区华闵食堂进行场地布置,并将带回的草莓清洗。13:30左右,负责购买其他水果的成员返回,购回了香蕉、苹果、雪梨及火龙果四种水果,到达华闵食堂后清洗水果。由于工具数量有限,成员们轮流切水果,进行水果沙拉制作的前期准备。

下午2点,成员们正式开始进行水果沙拉的摆盘、加酸奶或沙拉的制作过程,摆放精美的水果沙拉体现了成员们满满的诚意。在制作过程中,有不少成员纷纷购买了刚做出的水果沙拉,品尝后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让制作水果沙拉的同学获得满满的成就感。

下午4点半,正式开始了在华闵食堂的售卖。售卖在下午6点结束,之后由后勤组的成员们前往宿舍进行预订订单配送。活动结束后,财务进行了本次团日活动的支出盈利统计。


共计盈利19.96元,盈利虽小,但本次活动受到了成员们的一致好评,大家也从中收获了友谊,体验到了售卖过程中的不易。更加深刻理解了主题“创新创业”的深刻内涵。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支部成员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也正是因为大家的积极与热情,才体现了团日活动的精神!



光华书院物理学类本科生2017级第三团支部

二〇一八年四十四

撰稿:盛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