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友计划,即将起飞!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量:211

导读:学友计划(Learning-friends Plan),一个全新的大型同学间学习互助计划,正在准备起飞!


学友计划将正式启动

    华东师范大学大学光华书院主办、学习发展部承办的学友计划活动将在2018427日下午1630分正式启动。启动典礼的地点设置在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第三教学楼221教室。

    此次活动受到了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支持。在启动典礼上书院的老师们都会到场见证,并为同学们提出宝贵的建议,给予同学们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与此同时,学生代表也会站在学生的角度上毫不吝惜地和各位同学分享学习的方法和经验。

学友计划是一个旨在促进同学之间合作学习,共同进步的主题活动,也是一个将长期持续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资源的活动。暂时在学习方面迷茫不得法的同学可以得到优秀学霸的一对一辅导,相信随着活动的深入进行,这些同学一定会取得长足的进步,收益良多。不仅如此,我们还针对同学们普遍反映较难的学科,邀请到在该科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长,为同学们进行分析讲解。

学友计划刚刚推出,书院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立即被最大化地调动了起来。它告诉我们知识是应该被分享的,相信我们书院的同学也会因此越来越有凝聚力,共同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