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振奋热血青春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量:184

弘扬雷锋精神,振奋热血青春

  ——光华书院化学专业2018级本科生第三团支部3月团日活动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学习雷锋活动不仅是对学雷锋的延续,更是雷锋精神的发话和深化。2019年3月13日,阳光明媚,光华书院化学专业2018级第三团支部的四十多位团员,在学校图书馆门前的草坪上,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振奋热血青春”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旨在深入挖掘雷锋精神的当代价值,促进同学之间的情谊,在图书馆前的草坪以学习与游戏结合的形式,丰富学雷锋活动的形式载体。

首先借团日活动开展了团员推优活动,渴望入党的同学们积极上台发言,讲述自己对党的追求和理解。接着团支书讲述雷锋故事,同学们畅谈自己的感想,与新时代相结合,深化了每个人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最后,进行了一系列活跃气氛、调动积极性的游戏,分小组进行,也同时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