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书院物理学类本科生2017级第二团支部与第三团支部共同举办四月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量:92

  2018423日下午,光华书院物理学类本科生2017级第二团支部于三教214举办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目的为让同学们响应国家支持鼓励创新创业的政策,不仅要拥有自己的理想梦想,还要有缜密的思维能力与判断能力,同时在受到别人质疑时有说服他人的好口才。


首先,派一名同学大致讲解狼人杀的规则,大家更了解如何去玩。然后游戏开始上帝给各玩家发身份牌。各玩家确定自己身份牌并记住自己的座位号。进入夜晚阶段实行各自的技能。在白天阶段,大家各自发表自己的意见并开始投票。不断循环直至比赛结束。比赛结束后让大家总结从这场桌游中学到了如何应对别人的质疑,分析现状来做出判断,并用缜密的思维来解决未知的困难。



  此次活动给我们都带来了收获,游戏虽然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同时也教会我们很多道理狼人杀,是一款多人参与的、以语言描述推动的、较量口才和分析判断能力的策略类桌面游戏。我们要做到的第一点,也是很多人做不到的——不要“墙倒众人推”。狼人杀一个最简单的逻辑:凡事都应该有对立面。一件事,没有铁证存在。 当事人的双方,势必能取得对等的地位。所以,在我们以后的创业也是这样的,学会判断、思考分析未来的形势方向,未雨绸缪才能得到最后的胜利。



光华书院物理学类本科生2017级第二与第三团支部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三

摄影:马荣晖

撰稿:宋易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