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书院化学本科生2017级第二团支部 2018年3月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量:69




正值初春,气温回暖,校园里的玉兰、桃花、樱花争相开放,食堂和便利店都开始出现了各种与草莓相关的新品。这么好的季节最适合春游,317日,光华书院化学本科生2017级第二团支部举办团日活动,同学们去甜心草莓园一起品尝新鲜诱人的奶油草莓。

草莓园开放了奶油草莓采摘区和巧克力草莓采摘区,同学们拎着专用的采摘篮,进入充满着暖意的大棚里,开始了一番精挑细选。

拨开嫩绿的枝叶,鲜艳诱人的红色引入眼帘,草莓的清香甘甜透过湿度恰好的空气传进了每个人的鼻子里。同学们饶有兴致地走走停停,挑挑拣拣,与草莓一样红艳的采摘篮一点一点满了起来。

最后,采摘草莓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各自品尝了几颗浓郁香甜的草莓,并把满篮的清新甘甜带回,与舍友分享今天春游的兴奋与喜悦。               

                                               

光华书院化学本科生2017级第二团支部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七日

|苏欣

|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