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书院物理学类本科生2017级第二团支部与第三团支部共同举办5月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量:104

    2018516日下午,光华书院物理学类本科生2017级第二团支部与第三团支部于二教221共同举办团日活动。此次活动意在开展“凝聚青春力量,弘扬五四精神”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团员学习五四精神内涵,正确认识当代青年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

  

两支部根据上报人数共同买了纯白T恤,棒球帽和渔夫帽三种供同学们选择。用事先购买好的画笔和颜料绘画出自己青春独特的风采。最开始有些同学,犹豫不决不知如何下笔,他们会选择上网来找寻一些思路。也有些同学,早早已准备好,但担心自己画错,现在草稿纸小试一下。大约半个小时后,同学们都开始在自己的材料上进行绘画。这其中,有人在画自己喜爱的球队,有人画自己的喜欢的歌手,有人画着祖国的一草一木,有人在画自己的父母家人……大家用色彩来表达自己内心的绚烂以及自己青春的多彩。



  此次活动给我们都带来了收获,青春本就斑驳多彩。我们现如今作为青年,肩负着祖国的未来,我们就如蘸满颜料的画笔,如何在我们的祖国填上华丽一笔,仍需我们不断努力进步,丰富自己,掌握知识、完善人格,为我们的国家献出自己全部的光芒。


光华书院物理学类本科生2017级第二与第三团支部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六

摄影:诸淑芬

撰稿:宋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