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 ”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量:443

 201854日时五四运动爆发95周年的纪念日。为了纪念这一伟大的日子,也为了响应共青团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的号召,525日晚,光华书院生物学类本科生2017级第一团支部与光华书院生物科学专业本科生2017级第一团支部共同举行了以“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为了成功地举办此次活动,两支部进行了多次交流,就如何突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的主题,具体如何开展等事宜进行了仔细的探讨商量。经商定,决定将活动分为游戏闯关和知识抢答两个环节进行,并将两支部成员进行分组。

在团日活动的过程中,共有三项关卡,每项关卡的意义都和五四精神主题息息相关。在知识抢答环节,我们节选放映一段弘扬五四精神视频,随后进行知识抢答。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昂,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观看节选视频)


(合影留念)

历史是青年人的舞台,历史总是青年人的奋斗历程。追忆五四,我们接过先辈传递到青年手上的火炬,用肩挑起时代的责任: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我们支部成员会更加明确青春的责任,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报答社会,报答祖国。


光华书院生物科学专业本科生2017级第一团支部

光华书院生物学类本科生2017级第一团支部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十五日

|刘陈陈 管媛媛 杨婷

庄李婕 穆丽德尔

|刘陈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