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冠军 | 光华女足夺冠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量:322

光华书院的小姐姐们共进行了六场比赛。每场比赛前一周都会在教练郭智麟的带领下进行各种基础训练,提高自己的个人能力。小姐姐们对这种晚上的训练表现得很积极,只要一有空就都会往球场跑。每个晚上绿茵场上的她们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当然也不乏训练完后去河西买冰西瓜,冰饮料;去河东买烤冷面坑教练。虽然她们体力不如男生,能力不如男生,但是她们对每一场比赛都表现得很认真,都会拿出百分百的精力对待每一场比赛。



首场比赛是420号晚上与经管书院女足进行的。比赛过程中光华书院各队员完美配合下,夏瑞彩踢进了首个进球。后面是丁晓璐进了一球,因对手手球,地丽主罚点球破门。并最后在丁晓璐高难度的凌空抽射破门,以40的大比分拿下了首场比赛。

  


第二场比赛是跟大夏队。熟悉了一些比赛状态的小姐姐们与第一场比赛相比更加稳重。丁晓璐在接到球后巧妙射门破门得分,虽然随后就被对方扳平了比分,但因所有人的不轻易放弃,光华书院地丽进了一球,以21的比分锁定了胜局!

  


第三场是跟孟院的小姐姐们踢比赛。这场比赛进行的尤为激烈。比赛开始不久对方就先进了一球。虽然心态上会有些影响,但很快调整好心态光华小姐姐们也进一球,最终打成了平手。


第四场跟经管踢第二回合。又是夏瑞彩的本场首个进球,地丽梅开二度,形致远神奇的左脚大力射门得分。以40的比分赢得胜利!

  


第五场跟大夏的比赛中因没有调整好状态被对手先进了两球,虽然后面形致远踢进了一球也没能翻盘,最后12输给了大夏。


第六场,也是这赛季最后一场比赛跟孟院踢。丁晓璐的一球,地丽的梅开二度,韦伟帼的锦上添花,40的大比分给这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教练-郭智麟:感谢光华女足所有队员的配合,或许我们的训练次数不是最多的但是一定是最用心,最努力的,这个来之不易的冠军是对你们最好的肯定。很荣幸能做你们的教练!




队长-魏兰懿(1号守门员):每一次训练皮几万,每一次比赛都气势磅礴的光华女足还要继续并肩!其实几胜几负谁进谁不进不重要,重要的是这六场比赛和每一次训练,都是最珍贵的回忆。


  


多能选手-丁晓璐(17号前锋):想说的有很多,但似乎又觉得说出来就没意思了。所以 就说这最最最重要的一句:遇见你们 真好




颜值担当-邢致远(14号后卫)想到了无数个一起训练的夜晚 从陌生到熟悉到默契,可能时隔多年 我早就记不清几胜几负几平 可依然清晰的 是此夜和过往无数个瞬间映入我眼眸中的你们的笑颜。




端端-夏瑞彩(7号后卫/前锋):如果我一个人去运动,我会选择跑步打篮球,如果是和你们一起,会选择足球。一个学期并不短,让我认识了你们;也不长, 因为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大力士-韦伟帼(23号前锋/后卫):“我又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足球真是一项让人变得活泼又可爱的体育运动,很享受和队友一起训练,一起比赛一起深夜罪恶的相约河东三吃烤冷面,一起变得很胖(bang)很胖(bang)的时光!




皮丽-地丽努尔(77号前锋):很开心自己是喜欢足球的人,因为这样我认识了一个比一个值得珍惜的你们!一起留下的汗水是我们努力的成果!!加油光华女子,我们是最胖的!




表里不一-撒召香(8号后卫):不管是开心的、不开心的,我都看见了拼搏的大家,还有拼搏的自己!我们都很棒!



  

   

    加油光华女足!你们是最棒的!比赛中有受伤,有流泪,有流汗。但你们从未放弃,反而越来越优秀,越来越完美。用自己的努力完善自己,让自己走的一步比一步高。你们吃的苦没有白费。相信你们能在下学期也获得最好的成绩!!!



   编辑|光华通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