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互助=考试全过”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量:259

 “努力+互助=考试全过”

 ——光华书院物理学本科生2017级基地班第一团支部4月团日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优良的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强大精神力量,是大学提高教育质量的基本保证,通过潜移默化的作用对人才培养质量起着重要的作用。

为促进我系学风建设工作的深入展开,进一步推动良好校风的形成,营造刻苦钻研,开拓创新的学习氛围,也为了为我院培养高素质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2019410日,光华书院物理学本科生2017级基地班第一团支部在三教214顺利举行了以“互助+学习”为题的团日主题活动。

    首先,团支书组织同学们按照想要学习的科目进行分组。4—5位同学被分为一组,同学们安静地学习着对应科目。每当组内同学有疑惑时,可向组内同学求助并一起讨论;当小组内部无法解决时,组与组之间也可展开亲切而友好的学术型探讨。同学们安静而默契地完成了这一次的活动。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学风建设意义的认识。学风建设是一项需要高度重视的严肃的长期工作,通过各项方案的实施,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进取性和主观能动性,使全班同学意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积极投身到建设优良学风的活动中来,营造学院浓厚学习氛围,切实有效地做好学院学风建设工作。                          

最后,祝愿认真学习的同学们期中取得理想的成绩吧!



|姜雨薇

|姜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