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书院学生会“光前启后,掇菁撷华”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量:158

为集中表彰在2017-2018学年,光华书院学子为书院的建设以及发展做出的贡献,书院团委开展了5个集体奖项和10个个人奖项的评定活动,并于201866日下午在闵行校区第三教学楼109报告厅成功举办颁奖仪式。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光华书院党委副书记涂皘、团委书记温旭、团委副书记尹强以及学生会多位指导团成员。



颁奖仪式在一段对光华学子的采访视频中开始。视频中,大家回顾了过去一年中的或“疯狂”或幸福的瞬间,细数自己在华师大的“爱”与“被爱”,并且理性地自省,总结自己的后悔和懊恼,同时怀抱着希望,展望着崭新的未来。



15个奖项,54个获奖团体及个人,他们中有人保障了书院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有人给书院的大家带去了温暖与欢笑,有人以书院之名参赛,又为书院赢回了荣誉……他们用行动践行着“格致诚正,求是创新”,同时又给书院勾勒出了光华学子的精气神。他们的奖项,当之无愧。


   

 


颁奖仪式还有一个特殊的环节“辅导员,我想对您说……”,在这个环节中,主持人念出了光华学子对辅导员的感谢和敬爱,并为辅导员送上了饱含师生之情的收藏册。



在收下了同学们写下的对辅导员们的真挚的表白后,光华书院党委副书记涂皘老师对颁奖仪式做了总结讲话。首先,他向所有为光华书院做出了贡献的学生表示了感谢,向获奖同学表达了祝贺。他随后分享了他大学时期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去追求梦想,激发自己对学习的兴趣,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享受生活。最后,他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的祝福。



奖项有限,但是所有同学们为书院做出的贡献都被老师和其他同学在心中收藏。感谢书院中每一员在过去的一年中为书院做出的贡献。伴随着对过去的总结和对未来的期许和展望,本次光华书院“光前启后,掇菁撷华”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颁奖仪式获奖名单如下

  

        编辑|光华通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