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传递,从你卷起袖子开始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量:163

有一种精神,不分你我,传递爱的温暖

有一种精神,打破界限,彰显民族力量

有一种精神,催生坚强,编织生命辉煌

2019510

百余名光华学子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有温度 有色彩



虽然是第一次献血,

但这样的念头在心里已经酝酿很久了! 


血液离开身体,力量涌向手臂。

紧张是有的,但更多是满满的骄傲。

 

志愿者说


虽然有些紧张,但我觉得这是一件光荣的事,内心很快乐。

——丁西平

刚开始有点紧张,但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我渐渐放松了下来,整个过程其实没多大感觉。别怕!

——林贤岚

第一次献血,说不紧张是不可能的,但在医护人员的指导、辅导员的关怀,以及志愿者们的帮助下,献血过程进行得十分顺利。想到自己的血液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就特别开心,以后如果有机会还会继续参与无偿献血的!

——姚丹

由于B型血库已满,很遗憾这次没有献血成功。献血是件很光荣的事,如果有机会下次还想参加。

——林祉恒

特别鸣谢

感谢所有赴校医院参与预检的B型血同学,虽然没走到第一线,

但你们献出了勇气,有想法谁都了不起,有爱心就会有奇迹。


人在江湖飘,爱心少不了,

报名献血真自豪

  



有陪伴,有关怀

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初次献血的同学有序地排队等候献血,已经抽血结束的同学在椅子上静静休息片刻。书院老师和志愿者为这些献血的同学送上温暖的关怀,这些暖心的话语温暖每一个在场者的心。献血后,志愿者们将献血的同学送回宿舍休息,短短一段路,满满同学情。

  

志愿者们齐上阵,点滴爱心传真情


看到志愿者名单后,感觉自己像在守护一件宝物。因为去年也有献血的经历,所以就和献血同学们说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感觉自己像妈妈一样唠叨。

——吴雅晴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也是献血队伍中的一员,今年作为志愿者服务同学,我看到了我们光华学子为社会奉献的爱心在继续传递,希望这份心系社会,甘于奉献的精神能够在我们光华学子身上继续传承和发扬!

——邱伟韬

非常敬佩献血的同学,你们勇气和爱心的一小部分给他人的生命带去一大部分的希望。感恩!

——马雯雯

献血者都很勇敢,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是人生不错的经历。我们应该像献血的同学学习,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我因为贫血不能献血感到很遗憾。

——冉佳欣


温暖永不褪色

               

忙碌的一天匆匆而过,献血也接近尾声。同学们带着献血的爱心前来,带着志愿者的温暖而去,时间会“褪色”,但是爱心奉献尚未结束,温暖永不褪色。让这份温暖,这份关怀,随着光华学子的愿景,一同传递!

  

  

文案丨柳云凤

摄影丨光华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