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风采飞扬 | 光华书院第二届激扬青春中外学子联合运动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量:203

2019519日,我们如约迎来了光华书院第二届激扬青春中外学子联合运动会。

清爽怡人的周日下午,在同学们热情满满的期待下,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伴随着双语的主持,光华书院团委书记尹强致辞,他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练就健康体魄,勇作时代追梦人。

随后运动员们带领同学们进行了拳击操热身教学,乐趣满满。


接着,趣味运动正式开始。

球球大作战


舞动青春


去年的趣味运动会上也有这一项目。如今时隔一年,这一项目又一次出现在赛场。一队人、一起跳,更能考验团队默契。

滚雪球


滚雪球其实是6个人的接力赛,每跑一次需要多加一人。看照片里的他们“笑”得多开心。

丢沙包


这个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游戏又出现在了我们的运动会上,让同学们似乎回到了小时候。每一次砸中后的惊呼,每一次躲避成功后的欢笑,都是刻印在时光中最美好的记忆。

拔河


最后的最后,我们迎来了万众期待的拔河比赛。在周围同学的呐喊助威中,每支队伍都卯足了劲,如同一只只猛虎,进行着这一力量与意志的较量。无论结果输赢,他们都已是值得称赞的勇士!

随着所有项目比赛的完成,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公布名次和颁发奖品。


恭喜第一名:18生物非师1班菁英班联队


第二名:18数学非师4班师范班联队


第三名18数学非师1班、非师3班联队


最佳精神风貌奖:18物理菁英班师范班联队和留学生队


最佳组织奖:17化学联队和18数学非师2班队

颁奖典礼结束后,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相信每位同学都在比赛中有自己的收获。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是运动精神永远不会消失。明年的这个时候,相信会有更多活泼开朗、勇于挑战的同学出现在赛场上,诠释运动精神的延续!

最后献上大合照和工作人员合照:




文案|体育部

摄影|雷卓柔 徐丹丹 叶诗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