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书院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量:185


529日下午,光华书院学生会学习发展部联合新东方培训机构,共同为书院同学带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顺利举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即,本次模拟考试有助于考生熟悉考试流程,了解题型,对同学们来说是一次绝佳的复习机会。

本次四六级模拟考试经过精心筹备,于5291330正式开始,严格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流程进行,1540考试正式结束,考生停止答题,监考人员收卷,整个过程井然有序。看同学们在考场上认真的态度,流畅的书写和一丝不苟的检查,此次模拟考定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模拟考试已圆满结束,相信接下来的试卷讲解还会给同学们带来新的收获。希望同学们能根据考试成绩,查漏补缺,调整心态,做好考试准备,从容应对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最后,预祝同学们在四六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文案|赵晨欣

图片 | 高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