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赴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量:961

2019531日,华东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团委书记吴海峰一行赴我院调研交流。书院团委书记尹强、团委副书记孙瑛琦及部门学生骨干参与交流。座谈会在光华书院220会议室举行。

会上,尹强首先对华东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书院的整体情况和团委、学生会工作概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兄弟院系的友谊和合作。光华书院学生会副主席何艳萍主要介绍了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架构、第二课堂开展情况、品牌活动以及阶段性成果情况。


华东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张屹菲、刘扬、黄淳霏分别介绍了刑事司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的工作,并就团委的建设工作、建设成果、制度创新和品牌强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随后,两院团委、学生会骨干展开部门间交流,双方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积极吸取双方团委、学生会建设的经验教训,为将来共同的繁荣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经验交流活动使两院团委友谊得以深化,相信两院团学组织会在未来的发展中携手进步,共同成长!


                                                           文案|渠荟超

                                                           图片|林祉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