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领袖训练营第三次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量:200

        2017102218:00,华东师范大学光华书院卓越领袖训练营第三次活动于第四教学楼106报告厅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优质宣传,风靡全校”,训练营的同学都积极的参加了这次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李紫茵,郑铭基和韦国福三位光华通讯社部长为同学们传授在宣传方面所需要的知识与技能。

       首先李紫茵部长以“微信推送的编辑和排版”为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演讲。李紫茵同学就推送文章的编辑,整体色彩的搭配,主题的呼应等方面为大家传授了微信推送方面的经验与技巧。在最后,她还强调了微信推送要注意四个方面:主题契合、色彩和谐、样式适宜和画面灵动。

      然后郑铭基部长在视频制作方面为学员们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经验。郑铭基同学将视频制作分为脚本构思,取材,剪辑和后期处理三部分,分别为大家讲解了各个部分内容以及如何制作一段精美的视频。在讲解过程中,他还特意用的许多的视频做分析案例,生动形象的展示了制作视频的每一个要素。

      最后,韦国福部长为我们讲解了海报的制作流程以及制作时的一些注意事项。韦国福同学首先描述了海报的特点,接着阐述了一张海报所应该包含的内容和要素以及制作海报时的注意事项。然后从分析主题,收集材料,设计排版三个方面并搭配案例分析为大家介绍了如何设计一张精美的海报。

     本次训练营活动提高了学员们在宣传方面的能力,使他们能更加适应书院的要求,为日后的工作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不久的将来,光华书院将会人才辈出。

  

文案|马兴

摄影|陆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