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科生参加2019-2020年度形势与政策课网上测试及2020届本科毕业生形策课补考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量:1002

测试对象

1.20182019级本科生

2.通过测试次数低于2次的本科生同学(含毕业生,不含留学生)。


测试方式

1.登陆“易班”www.yiban.cn 点击进入考试页面,进入网页上方“我的”栏目,选择“题库”,选择《20206月形势与政策考试》开始答题。

2.答题时间为60分钟,50题(20题单选题,15题多选题,15题判断题),每题2分。

3.本次答题不能无限作答,只能根据大家的错题率重新回答1~2次,请各位同学谨慎答题。

4.答题期限:

即日起至731日(非毕业班);即日起至65日(毕业班)。

5.如有疑问或问题,请发送“姓名+院系+学号+问题描述(附截图)”到yiluyouni_ecnu@163.com邮箱,工作人员会尽快给予答复。


2020届本科毕业生形势政策课补考相关事宜

根据《华东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形势与政策”课程建设的实施办法》要求,没有或仅有1次考试通过记录的毕业生,于65日(本周五)24点之前完成测试。

另,目前没有任何考试通过记录的毕业生,除了可以通过本学年的考试,计1次成绩外,额外还需完成1篇小论文。

1.请自选以下主题:(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当前国内政治经济形势与发展前景;(5)当前世界政治经济形势和前景展望;(6)国情、市情、校情。自选角度撰写小论文。

2.字数不少于1000字;

3.作业不得抄袭,一经发现,按照校纪校规严肃处理;

4.作业提交在67日前完成,逾期学工部将不合格名单递交教务系统进入成绩大表;

5.递交作业后,评价合格获得形势与政策课学分(610日前批改完毕)。

补充作业登陆链接:

http://www.yooc.me/group/2607/homeworks

邀请码:MC4N9VJG

加入后:点击“在线作业”,2020届毕业班形势与政策课作业补交,未进行校方认证的同学请注意在作业中标明姓名、学号。

如同学登录易班相关问题或者对不合格次数认定有疑问,请发送邮件到yiluyouni_ecnu@163.com咨询;留学生无需参加测评。


特别提醒:如未完成“形势与政策”课程学习任务,累计学分未达到 2 个学分,将影响毕业学分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