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院协同促卓越 | 新学期第二课堂助你继续追光未来!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量:11

为落实第二课堂的卓越育人,助力学生“自由而全面的发展”,光华书院根据各专业养成教育方案要求,继续实施以“志存高远、创新精神、国际视野、身心健康、艺术修养”为培养目标的“追光工程”,围绕“十个模块”,拟定了本学期计划开展的相关活动。

本学期卓越养成教育计划

对应养成教育方案,本学期拟推出如下活动系列(下划线的项目为双院协同项目)。

第二课堂选修课表

为帮助同学们提前了解第二课堂活动内容,规划自身课外时间安排,制定个性化的菜单,书院将本学期既定开展的养成教育活动形成第二课堂选修课表(除学校临时发布的通知、线上自行学习的内容、长期开展的学期项目(如主题班会、“学友计划”)和学生自行设计开展的活动外),供大家查看。

详情可在企业微信“光华书院-智慧书院-第二课堂课表”中了解。

课表说明:

1、该课表列举的活动是书院为全体同学提供的选择菜单,请同学根据自己所在专业的养成教育方案要求以及自身兴趣爱好予以选择参加,制定自己的个性化第二课堂课表。

2、活动开展时间为拟定时间,具体以相关活动的预告推送及“智慧书院”平台上发布的时间为准。

3、如无特别列举活动对象,则各年级同学均可参加。


编辑 | 侯静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