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里的创“艺”家 | 手作春日浪漫大赏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量:20

   在漫长的封控生活中,大家都在希望春天走得慢些,再慢些,好让我们能感受到温暖的风与焕发的生机。但冷峻的疫情无法浇灭ECNUer内心的蓬勃浪漫!

本次艺术创想征集令,收到了同学们的踊跃投稿,充分呈现了丰富多彩的“宅”寝生活。快来pick你最中意的奇思妙想吧!

01

手工创作类

同学们都展现出了超强的动手能力。有同学搭建迷你寝室,造就一方舒适的小小天地,为略显枯燥的封楼生活增添情趣;有同学以纸折花,借灵巧的双手让春天留驻,寓意“疫散春归,共盼花开”……


02

生活灵感类

封控生活虽限制了大家的自由,却封不住同学们的灵感迸发。热爱文字表达的同学拿起笔来,正欲跟日记好好说说话,跟灵魂交个朋友;表演欲强烈的同学也说干就干,筹划出了自己的寝室“大片”……


03

新奇创意类

疫情期间的饭食虽不能由自己做主,但挡不住吃货们再创造的激情。米饭吃不完怎么办?——打成年糕;伙食太单调怎么办?——diy绿色麦片;豆浆喝腻了怎么办?——我来带你解锁喝豆浆的1001种姿势!……


投票流程

注:

1.其中序号仅代表作品提交顺序

2.共有三类作品,每类作品数量不同,注意要三类都点开,并且滑到底查看所有作品哦

3.三类作品每日可投12

看过这数不胜数的创“艺”作品,相信一定有几个在你审美点上,不要忘了给它们投票哦!



文案丨李欣茜

图片丨各参赛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