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人生发展规划设计书2.0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量:552

各位同学:

大三阶段是培养专业素养、树立正确的职业观的重要阶段。光华书院针对现阶段的学生特点,面向2019级学生开展填写“人生发展规划设计书2.0版”的活动。帮助同学认识自我、认识环境,从发展的角度培养学生的自我规划意识和能力,明确未来的努力方向,为今后的职业选择提前做好准备。

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 活动主题

人生发展规划设计书2.0

  1. 活动对象

光华书院2019级全体在读学生

  1. 活动时间

2021年暑假

  1. 活动形式

书面形式。“人生发展规划设计书2.0版”共分为三个部分,包括“自我评定”、“职业认知”、“行动计划”。利用2021 年暑假期间,请光华书院2019级全体在读同学梳理自身现状,认真填写设计书的各项内容。

  1. 活动要求

9月份开学一周内,将“人生发展规划设计书2.0版”纸质版交给自己的辅导员。

本项活动将计入《光华书院第二课堂养成教育培养方案》中“职业素养与求职创业”模块。

附件:人生发展规划设计书2.0版

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人生发展规划设计书2.0版”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