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简历制作的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量:336

各位同学:

简历是求职路上的敲门砖,它是对你过往学习、实践等经历的书面性表达。好的简历可以帮助你更好地展示自己、成功地推销自己,提高录用的成功率。

2018级的同学即将踏入职场,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简历制作能力,提升就业竞争力,光华书院将在暑期开展“职场的第一站-——简历制作”活动。

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职场的第一站-——简历制作”


活动对象

光华书院2018级全体在读学生


活动时间

2021年暑假


活动形式

根据毕业去向选择,制作简历。

梳理自己的基本情况、教育经历、实践经历、个人成果等方面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模板进行制作,力求美观、大方、全面。


活动要求

2018级同学根据自己的毕业去向,制作相应的简历。9月份开学一周内,将简历交至辅导员处,后续将会开展简历咨询会等辅助活动。

本项活动将计入《光华书院第二课堂养成教育培养方案》中“职业素养与求职创业”模块。



参考资料

怎样让你的简历脱颖而出

https://mp.weixin.qq.com/s/8IPTcm2VXCzeVfsvdnO2Ww

教你这样写简历之技巧总结

https://mp.weixin.qq.com/s/uhMX_DcdO6GTus_-e5Xd9A

资深HR谈简历制作

https://mp.weixin.qq.com/s/iqnx16og0mqE9ghpAndL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