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说“四史”,青春践使命 | 话说“四史”微课堂(第三期)

发布时间:2020-09-13 浏览量:563

每一片土地,都从历史中走来;每一座城市,都见证着过往的辉煌。光华书院青年说“四史”——话说“四史”实践队员相约这个暑假,透过受访者的双眼,回顾党的诞生和发展、新中国的起步和进步;迈开求索于史料与当下的双足,走过改革开放的道路、踏上社会主义发展的征程。我们是新时代青年,我们为“四史”代言!


本期主题

跌宕起伏中前进的湖北


本期主讲团队

话说“四史”湖北组:

张赋成、于博睿、王阗、李梓桐


本期微课简介

湖北位于中国之腹心,不仅有四通八达的便利交通,而且还是新旧文化、东西文化的交汇碰撞之地。同时,湖北也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发祥地之一,追寻湖北土地上的“四史”印记,对我们意义重大。本次微课中,我们以醒过来的湖北、站起来的湖北、富起来的湖北、新时期的湖北为主线,领悟“四史”精神,见证祖国发展。



话说“四史”微课堂未完待续,敬请期待!


文案 | 代佳霖

出品 | 青年说“四史”暑期社会实践队

光华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