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的校运会纪实

发布时间:2017-11-11 浏览量:86

光华的校运会日记(1

    阳光明媚,十一月七日校运动会精彩不断。

声势浩大的开幕式拉开了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序幕,一支支方阵队伍雄气赳赳,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和活力。

 看,光华书院的可爱的同学们的满面笑容,看,我们的院长温爷爷笑盈盈地敲起鼓儿为同学加油的暖心举动。

  之后,响亮的广播下,方阵同学们整齐划一,干净有力做操动作,让场下的同学不由惊叹。

  武术太极表演,啦啦队演出精彩纷呈,引得掌声连连。

  比赛正式开始,赛场顿时沸腾,竞赛场的运动员如矫兔随时准备开跑,飞离起点,加油助威声络绎不绝。

  参加阳光伙伴项目的同学们喊着口号,协调一致跨步向前。

  与此同时开展的还有书院杯篮球赛。

    西斜的日光宣告激烈紧张的比赛暂时告一段落,不落的是我们光华书院同学们在运动会中收获的感动和笑容。继续期待明天的运动会吧!

  

光华书院校运会日记(2

    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运动员早早来到赛场边做热身,啦啦队的同学们也都早起来到运动场做准备。

上午有各种径赛都开始了比拼,200米、400米、女子800米和男子1000米,观众们都在看台上欣赏着运动员们惊人的爆发力与耐力。

还有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同学们都在使出全身的力气拉着绳子,虽然并未取得胜利,但是同学们却不气馁并表示会在之后比赛中再接再厉。

下午激动人心的4×100米比赛和跳高跳远两个田赛,以及足球射门和跳绳两项比较偏娱乐项目的比赛都极大地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运动员们都在赛场上拼命地挥洒汗水,尽力争取最好的成绩。

最后是最激动的颁奖时刻,运动员们的汗水终于在这个时刻得到了最完美的诠释与回报,光华书院也荣获第三名的佳绩。

  

  

图文|光华通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