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书院羽毛球赛胜负揭晓

发布时间:2017-11-11 浏览量:94

  201711718:00,“光华杯”第一届羽毛球大赛决赛在闵行区体育馆羽毛球馆拉开帷幕。此次羽毛球赛受到了光华书院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热烈欢迎,共吸引了近200名同学的积极参与。最后共有四只队伍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分别是物理非师三班、化学非师三班、数学非师四班、物理非师一班(按小组赛顺序),他们将经历两组预决赛,进入最后的总决赛。

本次比赛以班为单位,两个班之间分别进行男单和女单对决,如果有一个班同时赢得这两场比赛,则该班胜出。如果一胜一负,则进行第三场比赛--男女混合双打。在简单的开幕式和规则介绍后,各代表队迅速进入热身状态,四支队伍气势昂扬,大战一触即发。开赛哨声吹响,发球、连击、扣杀,队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加油声与呐喊声。最后,物理非师一班和物理非师三班分别赢得了预决赛的胜利,进入决赛。数学非师四班和化学非师三班进行季军争夺赛。

  在决赛时,随着男单女单一胜一负结果的出炉,裁判宣布进行第三场男女混双对决,赛场的气氛变得非常紧张。

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了胶着状态。双方队员一前一后站立,紧紧盯住对手的一举一动,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开始,羽毛球在双方场地飞速切换着。三班的队员发现一班的男生防守不及,于是对一班男生猛攻,而一班男生毫不示弱,稳扎稳打的进行抵抗。与此同时,一班另一位队员发现三班女生防守有偏差,然后抓住给机会,接连得分。最后一球时,一班女生以一记发球终结比赛。最终,物理非师一班获得了冠军,物理非师三班获得亚军。

  在三四名的争夺赛中,化学非师三班和数学非师四班也是互不相让。场上紧张的气氛丝毫没有放松。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后,化学非师三班以男单女单双胜夺得了这场比赛的季军。

本次羽毛球赛增强了光华书院同学的体质,促进了光华书院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彰显了光华书院的体育精神与团队协作精神。

  

 

撰稿:马兴

摄影:禹英杰